最近為了一個澳洲來的客人...

三不五時就要抓狂一次...

就因為它是在成長中的小咖客戶...

將來"有可能"變成無限大的大隻佬...

我就必須為了它們的一切合理或不合理的要求...

累的半死=..=

奇怪的是...

有機會見到本尊...

很想在它們面前破口大罵的我...

互相見到面後...

態度卻180度大轉變...

本來在私底下攪到沒力...

在它們面前自然而然轉變為事事配合的好員工...

本來在電話那頭指使同事欺凌我的...

甚至搬出不照做就要去跟老闆導的威脅...

在我面前變成幽默又阿莎力的好人...

不過人果然是虛偽的...

一沒見到面...

馬上又變回雞蛋裡挑骨頭和想問候他祖宗18代的兩個人...

我實在沒辦法做到...

所謂質感...

是一種抽象的東西...

不是用說的就容易做的出來...

所謂遠近感覺...

不是用說的就能夠體會你要的到底是什麼...

很多事情...

沒有那技術不管有沒有付錢也是做不出來的一_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