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果然不能獨處太久...

不然...等到群居時...會很痛苦的>_<

這兩天不是普通的難熬,

全因為身邊多了一個人,

讓我渾身不自在,

以前累了還可以上網笑一笑,

可以玩個小遊戲舒壓一下,

現在卻覺得旁邊就像多個監視器,

雖然不知有沒有功用,

可是還是挺不能適應的,

她是和我有很多共通點,

卻也有著其莫名的堅持,

所以如果是在聊天,

常聊到一半,

彼此就會為了自己的論點而互不相讓,

就連工作上也一樣,

她不太讓我碰她的電腦,

當然我也不想讓她碰我的,

而有些東西,

要不就要做時再問,

而不是只是問問,

我都已經身體力行了卻沒看到她行動,

這種感覺不是很好,

既然如此那就先別問咩~

我也沒有一定要人家用哪種模式來工作,

頂多只是建議,

卻感覺好像是我要她一定要用這個,

而偏偏這個卻出了問題,

所以她還是用原來的,

然後在旁邊說"我還是喜歡用這個"

這...=__=

對於同星座的人難道你不會知道對方的想法嗎?

就因為這樣,

這兩天早上都開了msn,

卻還是沒有因此讓心情好一些,

畢竟大家都在上班,

就算有空也不敢放肆的偷懶吧=..=

今天感覺兩人好像已經無話可說了,

整個環境悶到不行,

拼命找事做卻發現也不能舒解壓力,

只有在她不在位子時,

才有喘一口氣的感覺,

只是這樣的次數卻是少之又少,

唉~又好想請假了啊...

我需要透透氣啦...

但為了要不要請假下午已經掙扎半天之久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