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講話總是喜歡帶根針似的,

三不五時就往你肉裡插,

都不知道自己有多麼討人厭,

舉例來說,

某日去買蜜粉被同事撞見,

事後他來問我去哪,

我說去買蜜粉,

他那三姑六婆的口氣就出現了,

「唷~買蜜粉喔,我看看~

那改天該不會就看你去買眼影、睫毛膏之類了?」

然後拼命想在我臉上看出端倪,

我淡淡的說,

「蜜粉是為了控油,不用再看了,蜜粉到下午早就掉光了,

眼影是沒買,但之前有買睫毛膏,可是不會用。」

這時我不懂他為何針就出現了,

「是喔~你以為擦那個就會變美啊?」

後面說了什麼我是不記得了,

他說完後轉身離開~

實在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愛買什麼干他屁事啊,

而且我也還沒有擦,

隨便就下定論又自以為是真是令人厭~

我都還沒說你常穿得奇裝異服,

還自以為很美,

看了我都想一頭撞昏算了!

但我有對你說過任何一句惡毒的話嗎?

沒有嘛~

為何你就不能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不要荼毒別人的眼睛呢?

轉眼間,夏天又到了,

又必須看你們部門,

不管高矮胖瘦,

全都要擠進s號的制服,

還去改腰身,

我咧~都沒空間了竟然還想改,

我都很怕你一個深呼吸就把衣服給撐破了~

---------------------------------------------------------------------

剛又有一個同事來炫耀他新燙的頭髮,

就我之前去的那家,

燙法一樣,捲度不同,

她很興奮我卻嗤之以鼻,

因為那家是她介紹的,

或許他和那位設計師有很好的默契,

所以燙的造型合他的意吧,

我對他的頭髮沒有任何看法,

而且我還是很後悔當初燙了這頭髮,

也很討厭他又跑來跟我講我應該燙跟他一樣的捲度,

我的捲度是誰建議的?

是設計師不是我自己好嗎?

而且現在講這些有用嗎?

我以後也不會再去那邊燙了~

請不要再來我面前說髮型要怎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