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擔心昨天許下的決定
今天就不能執行了
幸好
還是可以上來

這兩天要開始大掃除
阿母又叫我把房間不要的東西清一清
結果
我清啊清的
還是只清出一些壞掉的玩具和不要的空盒
唉...
每年打掃就把自己搞的跟拾荒老人一樣
什麼都揀起來捨不得丟
相信如果我還一直待在家裡
再沒幾年我就會好像住在資源回收廠裡了

我也想阿沙力的爽快丟掉些已經泛黃的記憶
但偏偏
就是狠不下心  下不了手啊
到底
是星座的關係?
還是我壓根骨子裡就是拾荒老人的命啊一口一|||

ps.今天沒斷線不代表明天會連線...但只要能上線...我一定會出現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