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經過麥當勞路口等紅燈時
突然看到旁邊的商家聚集了一些人
不是舉著告示牌就是拿著布條
還在納悶選舉不是都過了嗎?
怎麼還有候選人出來造勢呢?

只是今天穿著膨脹的大衣出門很難轉頭過去看
又剛好綠燈可以通行了
也只能失望的離開
但還是用盡全身的力氣稍微轉過去看一下
赫然發現
哇  旁邊還站有警察呢
原來
這是一群熱心的警察志工出來宣導交通政策之類的
還真會挑
挑到個特別冷的寒流早晨~囧

轉頭時迅速地掃了一下內容
告示牌好像寫著行人穿越什麼道就要罰兩百還是三百以上
而紅布條上面寫著政策宣導之類的和過年渡假警察到家巡邏等標語吧
總之看到他們這樣的行為真可愛
一堆人排排站七嘴八舌不知在說啥
一旁還有警察在整理隊形
馬路的另一端還有警察要拍照留念
整個就是很有趣又可愛的畫面
搞不好在某個時間點還會大呼口號引人注意咧XD

原本以為可能每個路口都會有這樣的一批人存在
不過等我騎到了公司
依舊沒有看到同樣的隊伍出現
也許
他們今天從很早就在每一個路口出現
而我剛好很幸運的在途中能遇到
總之
可以看到這樣情景真好(如果可以拍下來就更好了)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囧

ps.在那一刻,我還流下了感動的淚水,啊~不是,是剛好頭髮扎到眼啦<囧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