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茶葉渣也會發霉
原本只是想讓越來越虛弱的黃金葛成長茁壯些
所以一直在跟同事徵求有無茶葉渣可以讓我放在盆栽裡
結果一連好多天也都沒人可以提供

剛好就在上星期的中友百貨用禮券換來三盒綠茶+紅茶
(↑感謝亮菁菁同學的愛心)
※今天12/14也是她的生日唷,大家一起祝她生日快樂吧\^O^/
不是茶包是那種散裝的茶葉
於是從星期一開始拼命的喝綠茶
想說沒多久就可以把盆栽的空隙給填滿啦

但直到今天我要把早上泡過的茶葉渣渣放下去時
才發現.........
喔買尬!!!!!!!!!
我辛苦泡出來的茶葉渣竟然都發霉了>O<
原本想讓黃金葛生命力更加旺盛的
結果反而好像害到了它

看著那長滿細毛的渣渣
嗚...會不會黃金葛就此再見了啊?????
都嘛是白同事2號
人家本來把盆栽放在他前面的櫃子上
那時它長的好好
因為日光燈的光線充足
所以都長到一直蔓延出來
常常要修剪它

可是自從白同事來上班後
就說啥他要把主機放在桌子上(到現在也沒放上,根本就隨便說說\_/)
散熱時會去吹到人家的黃金葛
所以我只好把它移到我前面的櫃子
結果黃金葛就越來越不振作了
這次茶葉渣的點子失效
唉...我也不知該用啥方法才能救它了

討厭的白同事越來越顧人怨了
回鍋同事很期待我發飆
我想也快了
如果他在這一直自言自語下去
跟哼著那讓人想抓狂的歌曲
我真的會請他閉嘴
不要再發出聲音來影響別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