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0(二)
今天,是日本行的最後一天,也是自由活動日,導遊說這天就讓我們睡晚一點,八點再摸令扣,所以就多睡了一小時,只是沒想到,大約八點半去餐廳吃早餐時,很多東西都已經被一掃而空=..=,連果汁都已見底,雖然知道它們供應時間只到九點,但卻還是天真的以為它們還是會提供源源不絕的餐點,不過幸好,我還是有給它吃飽~囧


有些團員說要去大阪城公園,但一想到此行要買的隔離霜還沒買到就興趣缺缺,於是我們就去了離這裡最近的梅田,只要在13車站坐個2站就到了,而心齋橋有點遠又怕迷路,所以就放棄了,走出了飯店,經過昨晚賜我晚餐的超商,一定要拍個一張,因為它們的飯糰比在台灣買的還好吃~囧



附近的公車站也來一張留念一下



走了約10分鐘就到13車站,這是它周邊的小商圈



第一次在日本自己買票



站內景色,牌子上面寫著我們要去的梅田唷~



趁這時沒啥人,在車廂偷拍,不過日本的上班族不管搭車或走路都面無表情,而且走的快又急



我們坐的車到梅田是終點站,所以空無一人






在車站看到最多的廣告明星-龜梨和也



又繼續拍空車,真的很無聊XD






車廂外的熟男廣告明星-佐藤浩市(嗚...失智症終於不見了>O<,因為當時怎麼想都想不起來這名字)



還有最佳的熟女代表明星-筱原涼子



還是沒出去又繼續亂拍~囧~地上真的很乾淨說...






連這都會分類回收



終於走出車站了~囧



我們在這邊幾乎把附近的百貨公司都逛遍了,在某家服飾店買了件薄毛衣外套,還和同事在阪急百貨地下美食街各自買了草莓和可樂餅,聽說這裡也有台灣的電視台來拍攝呢。而他們的美食街看起來很像我們的菜市場,不過是那種比較乾淨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但我最後還是只買了可樂餅(喔~那感覺好好吃的沙拉再會啦>Q<),應該要多拍幾張美食的照片讓大家流口水,不過光顧著看,也忘了....


中午肚子餓了,也是逛了好久才決定要吃定食,本來想吃大阪燒的,但一家同事嫌位子小,一家又得自己動手做,到最後就都跑去吃定食啦,這是我點的,名稱我已經忘了,就炸雞肉沾類似莎莎醬的東西,還蠻好吃的~囧



吃飽後又繼續逛,不過在這裡真的很累,也沒椅子可以坐著歇息,想坐只能去廁所坐馬桶,剛要坐時還能清晰的聽到腰部骨頭啪的一聲,就知道逛的有多酸痛了,不過它們的廁所真的都很乾淨,而且全都是免痔型的,水龍頭的水很多是溫水,有夠貼心的,這點我想我們這邊再過個幾年也是跟不上。


逛到下午2點多時,大家說累了不想逛,想回飯店休息,於是我們就打道回飯店啦,回去時再拍個2張



龜梨和也又出現啦,這次比較大張唷~為啥我要一直拍他?其實只是因為他現在所代言的產品是幾年前咱家K先生所代言的,愛屋及烏囉~



坐回去的車票



回到飯店後時間還很多,就跑去上網,雖然設備規模差了點,卻是三家飯店唯一能有電腦可以上網的,第一家是房間內備有網路線,但出來玩怎麼可能還帶筆電(我也沒那東西~囧),而在這上網也不能打中文,頂多只能收收信瀏覽一下最近發生的新聞。


這是大廳內唯一讓人想拍的維尼,留個紀念~



之後和其他陸續回來的團員聊天,聊開了還發現都是本來報名同一團的成員,大家都被硬擠到這團來而忿忿不平,旅行社跟我們每人講的理由都不一樣,而結論就是我們三人真的是14個中最好講話的=..=


最後我們就搭遊覽車到機場啦,五天過的還真快,如果上班也像這樣就好了一_一
嗯~因為要結束了,所以就又開始亂拍,在機場裡終於把可樂餅拿出來吃,但...人家明明買的是牛豬肉混合的口味,為啥變成南瓜泥啊>O<,雖然也是不錯吃,可是還是很想吃原本的口味啦=..=


關西空港的外觀來一張



乾淨又現代化的內部






這次的KITTY機票是怪怪的綠色@_@



然後就通關檢驗,團員還發生個小插曲,他們原本要買回去當禮物的布丁經機器判斷是液體,不是要當場吃掉就是要丟掉,令大家都一陣錯愕,幸好後來把外包裝拆掉後改裝透明塑膠袋才解決問題~囧


而在免稅店時,還遇到一團別的旅行社跟我們搭同班飛機的阿伯,因為聽我們在討論煙有沒有比台灣便宜,所以忍不住告訴我們答案,結果我就跟他聊開來了(我是歐吉桑殺手~囧),沒想到他們也是中部組團來的,雖然也跟台北的併團,但團員只有19個人,是四天三夜,所以比我們晚來一天,同一天回去,行程只差在沒環球影城~


可是還有個差別就要提一下,因為他們的男導遊看起來年輕又照顧的很周到,長的也挺賞心悅目,阿伯的太太還說他們這四天睡的好吃的好,連自由活動導遊都還親自帶他們去逛,到了機場也還在處理一切大小事情,感覺熱情又有活力,反觀我們的導遊....唉~只能說人家年紀大了,那位導遊現在做的事搞不好她年輕時也做過,所以怨只怨在我當時沒有再多加比較吧....總之下次如再有機會去日本一定會找別間啦╰(‵□′)╯


嗯~跟阿伯真的很有緣,不管走到哪都會碰到,因為我們是同一班飛機咩~囧,所以有機會碰到就又再聊一下,他還跟他們導遊介紹我們咧~接近登機時間還有一些,所以相機又出動了...回去時要搭的kITTY飛機,應該是跟來的同一架吧@_@






候機區的內部拍一張



收票的機場人員



上機後因為導遊有先把我們的位置排過,所以這次就沒辦法靠窗了,一開始本來想把之前的007電影看完,沒想到前面的螢幕又當機,只好換到後面的位子,但它是三個椅子,和前面的四個椅子又不合,所以斜一邊的電視看的有點吃力,這時機上的晚餐出現了,就先吃吧~



啊因為椅子不一樣,所以連桌子也不是在前方,而是從扶手拉出來,擺上餐點後,嗯~一樣是很可愛,不過冰淇淋換成了小糕點,啊雖然我最愛的花椰菜有點黃,但熱騰騰的聞到就覺得好餓,一樣還是吃光光,還喝了杯白酒~囧


回程時飛機比較不穩,晃動的好厲害,幸好我還撐的住=_=,吃飽後就開始看電影,但又怕時間不夠,邊看邊快轉,但發現~好像剪片剪的很嚴重,一些之前聽人家討論過的鏡頭全都沒出現~真是的=..=


唉~後來發現早知就不要看這部,不好看又浪費我的時間,因為才剛看完,想說聽個歌要來準備睡覺,第二首都還沒聽完,機長就廣播要降落了一_一,奇怪,以前坐火車2個小時都可以好好睡一覺,怎麼在飛機上時間就過的特別快,拿了行李和導遊道別後,便出關準備回家,而我們的專車老早就等待著我們了,不過在大廳內又遇到了那個阿伯,我們還真是有緣啊~囧


上車後,司機開的很快,小睡一下感覺就到家了,這時已經凌晨快2點了,而我的日本行也到此正式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