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收到的拜年簡訊比往年多

總共有13個

但也比往年奇怪

首先

還沒放假前

是旅行社未謀面的專員開了先例

嗯~感覺真是周到

再來到了除夕夜

就換我猛發攻勢

一連發了好幾封簡訊出去

只是好像有一半以上都被退件

而我已經分不清楚到底誰有收到誰沒收到

沒收到的只能說聲sorry啦

我心意已到奈何無法送到你手上

接著陸續收到朋友們的簡訊

去了睡了個覺起來

哇~竟然累積5~6個簡訊未收

其中

赫然發現老闆的簡訊也在內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啊

因為工作了那麼多年

從來沒收過他的拜年簡訊

今年不知為啥

竟然還寄了過來

我哥在旁邊就說

啊~一定是要你過年後不用來了

哼~最好是這樣咧

那我一定會發過去說老娘早就不想做了

結果當然不是像對話那樣的情節

只是覺得一定是老闆的小孩在亂玩手機才發出去的吧

因為打死我也不相信老闆還會在簡訊上做個笑臉出來

但基於禮貌還是要回覆拜個年

再來

有2則陌生人簡訊

一封也沒署名不知是誰@_@

一封說他是志民

切~我又不是春嬌

發錯人了啦~囧

之後又陸續收到些簡訊

噗~還有一個我一定要提

某人轉寄簡訊時

還忘了把之前發送者的人名刪去

這個有點糗唷

總之

今年的簡訊拜年真特別

比起可憐的聖誕節

好了十幾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