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別嚇一跳~

沒錯!

這是我最近在看的一部韓劇XD

雖然男女主角我都不喜歡,

但為了打發哄阿YO睡覺的時間,

就加減著看,

不過劇情是描述富家女主角倒追,

男主角不算窮但有骨氣?

反正倒追這種事跟我的使代喔不符,

那是張娜拉有練過,

各位小女生不要學,

因以此部戲我並不推薦,

那我寫這篇文到底是為了什麼?

純粹是為了替自己版面灌一下水罷了^Q^

題外話~

好想看女王的教室SP~

早知就不要叫弟刪那麼快TOT

一直以為他跟我說的是1~11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