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幫它拍照放上來給大家look

但我家的搜逆就是不爭氣

有夠愛鬧脾氣

不知到底是相機出問題還是電池出問題(還是充電器?!)

總之就不讓我拍啦

基於我不會再吃一次的情況下

只好用文字敘述囉

網路上的星野銅鑼燒有著響噹噹的名氣

是團購美食

而且還是排隊名店之一

不免對它有些許期待

雖然我不愛吃甜食

但偶爾吃一個還是可以滴

昨天阿母說大嫂帶了銅鑼燒回來

便很好奇它的味道到底是如何

所以在吃飽晚餐後

便興奮的拿一個來吃

我吃的是綠茶口味

打開一看

裡面還包有少許紅豆

因為是放到冷凍庫

所以內餡變的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咬一口下去

嗯~皮還是一樣鬆軟

不會會因冷凍而變得硬邦邦的

再來吃到它的內餡

紅豆有點甜

綠茶就像抹茶一樣

帶著一絲絲的苦味

但整體上對我而言還是太甜

吃完一整個還是真有點吃力

畢竟才剛吃飽

可是看別人在食記上都會寫說:

不管吃得再飽,女人總有另一個胃來放甜食

為何這句話在我身上不適用呢?

鹹食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