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z-07.jpg  
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奶粉

阿home已經喝完這奶粉一陣子了
sdz-18.jpg    
發現除了可以提升防護力外
排便也很順暢
而且粉末很細緻好沖泡
一下子就溶解了
完全不會有結塊的情形
sdz-21
看他喝完後的滿足感
讓我之後還想再繼續幫阿home補充這款奶粉^^  
sdz-15.jpg  

最近連新聞都有介紹乳酸菌肽的好處

【醫師:家長幫小孩補充乳酸菌肽的營養乳品 可抑制害菌侵入腸道】>>新聞來源http://goo.gl/StT7bm

台北中山醫院小兒科醫師周怡宏表示,寶寶出生6個月以後,從母體帶來的抗體消失,免疫力持續下降,容易感染疾病,建議家長可多幫小孩補充乳酸菌肽的營養乳品,能有助平衡腸道菌叢分布,並抑制害菌與病源菌侵入腸道。
每年5至6月及9至10月都是腸病毒的流行高峰期,目前腸病毒並無有效的藥物以及疫苗,只能靠提升孩童自我免疫保護能力來對抗病毒,而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只要吸收好的養分,就能抵抗外界病毒的侵襲,建議家長可補充乳酸菌肽(Prolac T)的營養乳品,乳酸菌肽是天然抗生素,可提供腸道益生菌增殖,減少病毒感染機會。

文中提到的乳酸菌肽,就是【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3P防護罩的其中一種Prolac T
何謂Prolac T  
附上官方影片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含乳酸菌肽的營養乳品~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
http://youtu.be/nBvLXc4svV8
身得壯全新上市高抗防護配方奶粉, 唯一使用專利防護新科技Prolac T (乳酸菌肽), 對抗環境壞因子, 全面提升幼童防禦力。

想得到產品更多的資訊請上以下網站
全省身得壯銷售據點http://tw.stronzon.com/store.php
身得壯官網http://tw.stronzon.com/
身得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ronzon


*若對於產品成份不清楚的部份,或是沖泡上的疑問都可以與身得壯奶粉的營養師聯繫:
   02-77016888#602謝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