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雜誌】"噶瑪蘭黑麥汁(檸檬新口味) 喝出健康Life試喝"
IMG_4036s
目前正在餵母奶的我
很需要嘗試各種有助於奶量的飲品
最近剛好抽到【嬰兒與母親雜誌】辦的試喝活動
"噶瑪蘭黑麥汁 喝出健康Life試喝徵求"
真的是非常幸運

要特別提的一點是
金車公司非常有效率
在我還沒收到得獎通知時
就已經把黑麥汁送到我手上了
當時我還一頭霧水
為啥會有金車公司的業務員要找我簽收囧

當天收到後
立馬就幫它們拍寫真集了
這是整體照
IMG_4035s  
我喜歡玻璃瓶的
雖然很重
但喝起來跟易開罐裝的就是會不一樣
而這是沒喝過的檸檬口味
超期待的
還有貼心的開瓶圖解
IMG_4037s  
方便又好開
單瓶特寫
IMG_4038s  
瓶蓋印有製造保存日期
IMG_4039s  
為了拍照
特地找了玻璃杯來裝氣質
IMG_4042s  
也給大家看看它的色澤
不然我都嘛很豪邁的直接栽罐囧
氣泡很棉密
倒出來不會滿滿的都是氣泡

官網寫著
噶瑪蘭黑麥汁含蛋白質、維生素B1、B2、B3...等多種營養元素
不含酒精、熱量較低(←每100毫升只有42大卡喔!!!!)
適合生理期、坐月子的女性飲用

所以黑麥汁不但是很好的養生飲品
也是母奶界盛傳的營養飲品
不過也是要看個人體質
像我喝崇牌的就沒啥FU
這種飲品大家都說冷藏更好喝
但我喜歡喝常溫的
喝了之後的感覺是非常順口
跟崇牌黑麥汁完全不一樣
我不喜歡打嗝的感覺
所以要不是因為要擠奶
其實不會去買黑麥汁來喝
因為會猛打嗝
但噶瑪蘭黑麥汁完全不會讓我一直打嗝
頂多喝完打個飽嗝
也沒有嗆口的氣泡感覺
微微的檸檬味道
更增添清爽的感覺
酸酸甜甜不會過於甜膩
爽口又好喝
這天搭配我的午餐吃起來真的好滿足
IMG_4043s  

而為了實驗這牌對我的奶量有無幫助
所以連續一個星期
每天都喝一瓶黑麥汁
也都記錄下我每天在公司擠的奶量
底下是我喝完的所有空瓶
IMG_4107s  
這星期的早餐或午餐因為有它的相伴
都吃的飽飽的^o^
至於我最關注的奶量
在我喝完的最後一天
湯湯水水有增加的結果
這星期的母奶總量
真的有超過上星期的奶量
多了幾十CC
對我這少奶媽真是有幫助呢
在此註明這是我個人喝黑麥汁的好處
但是由於每人體質不同
因此效果因人而異
若有任何身體不適或相關疑問
最好尋求專業醫師做協助
在此提供給媽咪們做個意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