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0(六)
這天是給阿爸載去產檢的
本來想8點到
但賴一下床就變成8點半才到醫院了
到診間報到時
哇~滿滿的人潮
是說今年要生寶寶的人真的爆多啊
護士還跟我說我前面還有十幾個人在等
可能要一兩個小時才輪到我看診
歐買尬!!!!
還好我當天有帶早餐去
不然會餓昏在診間=..=|||

而短短一個月
就胖了1.9kg!!!!
果然害喜孕吐改善後
胃口變大體重也飆的超快啊orz....
跟衛教護士說了想做2期唐氏症檢測
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而阿爸說他想去八卦山殺時間
要是他也陪我一起等可能會閒到發慌吧

期間醫生可能還去動個手術或接生之類的
輪到我看時已經十點半了
進去坐下還不到1分鐘就直接照超音波看小龍寶
LBB-16W4D 
說數值都有符合週數
體重還超過週數是17w2d呢
發育的很好
而且馬上就照到了小龍寶的性別(左上角的圖)
是小女生喔^_^
果然和上次醫生猜的一樣
也和我們大家自己猜的一樣(阿姐早在過年前就拿了一堆阿mi的鞋子要給我了XD)
我也早在上次過後就跟阿home講說妹妹在肚子裡了:p

接著就要抽血驗唐氏症
結果醫生說我得到總院去留個超音波影像資料
沒想到我到那邊一看
更是嚇到了
那邊診間人更多到連位子都沒得坐
想照超音波也要排隊等好久
怕輪到我照時抽血那邊都下班了
就跟檢驗師問說可不可以先去抽血
幸好可行
等我抽完血回來也還沒輪到我呢
就這樣
等到我照完要回家時已經中午12點多了
幸好沒帶阿home一起去
不然他應該會爆走離小小吧

這次也花了不少錢
光是抽血就要花2400
不過為了寶寶的健康
是一定要做的
希望一切順利通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