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開始有害喜的感覺
會餓會想吃東西
但看到食物又變的沒食欲
而一吃完就開始猛打嗝出噁心的味道來
一整天想吐

和懷阿home時差不多
比較喜歡吃肉不愛青菜orz
前幾天還吃泡菜吃的很過癮
現在一想到泡菜就沒胃口了
更慘的是我才剛買了3大罐泡菜啊=口=|||

上星期第一次上婦產科
結果醫生照完超音波後
我也只看到個小黑點
就一直說很小
也沒講到底多小
也沒講實際照到的週數大小
我只好問說那是不符合生理期的預測週數嗎
他說對
但有問我是不是週期都不正常
所以要我下星期再去檢查一次
並且開了一星期的葉酸給我吃

看完後整個心情非常低落
沒有聽到想聽的答案
唯一安慰的是小龍寶有乖乖在肚子裡
下星期要改去彰基給之前生產的醫生看
希望一切順利
小龍寶要乖乖健康長大喔
這樣為娘現在忍受的辛苦就有代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