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接近過年
就越不想上班
像現在就是
好痛苦啊~~

所以還是來寫寫我的寶寶紀錄吧
2/8星期一去做了第二次產檢
順便去看上次的抽血報告
厚厚
活了這麼久
我到那天才知道
原來我是B型啊囧
而報告一切正常
我也有德國麻疹抗體耶
不過護士說
下次產檢又要抽血了
是要自費驗唐氏症
雖然有點怕怕的
但該做的還是得做啊

很快的
也進去給醫生看診了
這天阿母也有陪我去
所以我有事先跟阿母說
叫她問看看能不能看到性別
一照超音波
連醫生都說長大很多呢
而且寶寶雖然不像上次一樣跳彈簧床
不過他有在翻身呢
BB-14W1D.jpg 
本來是側面
還轉正面手舉起跟我打招呼咧
至於性別
醫生說還看不太清楚
要等下次去才會知道

其實我只是想以後跟肚子寶寶說話時
可以直接叫他弟弟或妹妹啦
自己的小孩當然男生女生一樣好啊^_^
就這樣
這天產檢從去到檢查完不到40分鐘就結束了
如果再像上次等那麼久
阿母一定又會抓狂的
那期待下次和寶寶的見面

又~以我現在這麼懶的狀況下
可能過年前都不會再更新了
那就先預祝大家
農曆年新年快樂啦

題外話~
聽說今年是金虎年
不過我的寶寶是隻鍍金的小老虎
他竟然可以讓2張發票都同一號碼
卻都差1號就1千元的好運就這樣飛走了
嗚~~我的2000元奶粉錢也這樣沒了119381475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