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
沒發現什麼異狀
就在我想打算開燈照鏡子
把眼睛裡掉落的睫毛拿起來時
才發現家裡沒電了

原以為
一定是因為昨夜風大
把電線給吹斷了
這是颱風天常有的事
也不引以為意
直到阿母怕我們睡過頭
跑來叫我們起床
才說了

我~家~的~電~纜~昨~晚~被~小~偷~給~偷~剪~了~

x的!!!!!!!!!!!
家裡就已經沒錢了
為何又來雪上加霜!!!!
偷別人的電線去賣錢
這錢會用的心安理得嗎
難道都沒半點羞恥心嗎
時機不好
我們不也這樣捱著過
也不會想要去偷去搶
為什麼就是有人這麼不要臉
跑來偷別人賴以維生的電線
一肚子火無處發
找警察來又沒用
路口沒裝監視器
根本就只能自認倒楣

聽阿母說
以前阿公在世時
那些爛人就已經在覬覦那些電纜了
曾經有去打量過
把阿公嚇到不行
原以為他們已經打消念頭了
想不到
竟然還是動手了
現在我想除了花錢消災
什麼也不能做了
好悶
悶到我的早餐都食不下嚥

希望那些爛人早日被抓到
以消我心中的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