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亮晶晶同學約吃飯
這次她挑選的餐廳
是擁有20年歷史的老店
能夠在台中屹立不搖20年
想必一定有不錯的水準
所以當然要去嘗一嘗啦

可惜因為出門太匆忙忘了帶相機
所以這天就由小白K出馬
大概拍了一下
免得又成了沒圖沒真相的食記<囧

環境挺清幽的
一坐下來就會先送上冰水
SBL01.jpg 
不過沒拍內部照片
餐點有排餐/簡餐/義大利麵
忘了有沒有火鍋類
總之種類還蠻多的
好像都有附沙拉/湯/飲料/水果

我和她都是點義大利麵
首先沙拉先上桌啦
SBL02.jpg 
口味一般

再來是湯品
我的是大黃瓜清湯
SBL03.jpg 
很清淡但還不錯喝

亮同學點的是加價40元的酥皮濃湯
SBL04.jpg 
攪拌後變這樣
SBL05.jpg 
雖然裡面只有紅蘿蔔和玉米粒
但湯頭很濃郁鮮甜
喝上一口馬上就把清湯打敗了囧

再來就主菜上桌啦
亮同學點的是素食義大利麵NT200
SBL08.jpg 
裡面充滿了菇類和蕃茄的鮮味
麵條QQ的不會軟爛很好吃

而我點的是牛排義大利麵NT260
SBL09.jpg 
服務生幫我點的是黑胡椒口味
一上桌真的好誘人
可惜小白K拍起來不夠亮
不然吃起來比照片看起來更可口

麵條和醬料其實就很像牛排館的味道
當然麵條是比較高級的
而黑胡椒口味吃到後面會有點辣
不過那個牛肉~~天啊~~真好吃
切成一口的大小
讓視覺看起來就是好多肉在麵條上
重點是口感超級嫩
一咬下去還有肉汁流出來
真是太讓人驚豔了

主菜吃完還有飲料和水果
這個我就沒拍了
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的果汁是現打的
我那天喝到的是蘋果汁
而水果則是香瓜

在此附上地址和電話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嘗嘗啦
聖寶露餐廳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226號
電話 04-22437969

吃完後
我們就去逛街補貨啦
我買了一件小洋裝和拖鞋
另外那天也看到好幾個明星
中友有包翠英和侯麗芳
在名佳美看到丁小芹
因為有在促銷和送贈品
還因此又敗家買了她代言的面膜和BB霜囧
總之這天真是大豐收啊

最後
謝謝亮同學還送了我卡哇一的歐噴將筆
之後再另外PO一篇上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