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00330.JPG 
L先生送的母親節蛋糕

昨天是母親節
是個適合大吃大喝的日子
前一天我先去L先生家送蛋糕和水果禮盒
結果L媽媽反而還讓我帶了好多東西回家:P
真是不好意思~

而昨天阿兄也帶了蛋糕回來
呼~頓時我家多了好多蛋糕

幸好他帶回來不一樣
是很特別的鹹蛋糕喔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還寫著養生口味呢
P5100313.JPG 
裡面的蛋糕很貼心的都幫人切好了
P5100312.JPG 
蛋糕表層灑滿了芝麻和枸杞
看起來就一整個很養生
裡面是碎肉和沙拉跟油蔥
而蛋糕體本身應該是黑糖口味
有夠好吃的啦
甜甜又鹹鹹
還當了我今天的早餐呢

本來是中午要出去吃大餐
因為阿弟還得去加班
所以我們就改到晚上去吃啦
選的是X族世家牛排
吼~昨晚生意真是好到爆啊
看著人潮一批又一批的來
自助式的小菜區總是供不應求
甚至連碗盤那些餐具的清洗速度
都來不及應付廣大的人潮
不過我們吃的好撐啊
因為總是能第一手拿到好料
幸好牛排館有練過
不會因為人多品質就不好(除了供應區的速度不夠快以外)
大家都對昨天的牛排評價很高呢
而且就乾心的是要離開時還有贈送兩束康乃馨咧

回到家後
當然就是重頭戲-母親節蛋糕現身啦
P5100320.JPG 
牛排館送的花扮演綠葉角色囧

蛋糕是L先生要我先去訂的啦
因為時日已久我也忘了它長怎樣
打開狀
P5100350.JPG 
很美吧
外圍還用一圈緞帶裝飾呢
為了拍出最好的照片
就開始不停的拍
P5100337.JPG 
結果拍到美麗的花都冒冷汗了<囧

P5100354.JPG 
這是斷層秀
阿母說還蠻好吃的
裡面有核桃和草莓慕斯跟草莓果粒喔
愛吃甜食的阿弟就掃了一大半
可惜最愛草莓的阿YO在吃牛排時
因為一整天沒睡
喝了兩碗湯就在牛排館睡著了
不過因為大家吃的太飽
所以蛋糕還有剩
今天他還是吃的到啦

最後
雖然晚了一點
但要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