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一直有一件事忘記說...

那就是...

我在幾個月前...

標到了KASSY的簽名照...

也不算標啦...

因為也沒其他人競爭(︶_︶")

算是買吧...

只是不確定是不是本人簽的就是了(¯▽¯;)

價錢在100出頭...

這在粉絲界來講根本就是小兒科...

所以覺得很ok...

畢竟喜歡他這麼久了...

尤其是身為一個站長...

卻沒拿過他的親筆簽名;_;

所以當時剛收到時覺得很激動>o<

還有一股衝動想要寫e去日本問本人...

阿挪.....摳類哇...紅豆泥? □o(°▽、°o)

os:嘖...日文根本不懂...故打消念頭...囧rz

可是...

後來卻因為那陣子的心情超級低落...

低到所有值得高興的事都讓我高興不起來...

更不要說是這種讓粉絲會欣喜若狂的大事...

所以我完全沒跟粉絲好姐妹們提這件事...

而它就這樣...

每天一直貼心的陪著我上下班...

直到現在...

os:其實年紀大了一直是忘了要拿起來(¯▽¯;)

就在今天...

它終於被我想起...

要重見天日了...

事實上...

我還打算帶它3月份一起去日本找主人...

不過也只是打算(¯▽¯;)

而就在這幾天...

我會去昭告大家...

一起分享我這遲來的喜悅啊╭ (′▽`)╭(′▽`)╭(′▽`)╯



※附帶一提...那個賣家真是可愛...包裝挺仔細...裡面還有意想不到的笑果...

1.剛拆開時不太明白那些字以外的點點是什麼?



2.攤開來看...原來如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