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8/31)在高職同學家烤肉
原本只是約要中午聚餐啦
到後來就改成烤肉了
但我還傻傻的以為是在中午烤人肉
直到前一晚J同學打電話來講集合時間
才嚇到原來是要在晚上烤啊

不過阿母本來叫我不要去
說烤完應該很晚了回家危險
但想說大家自從總統大選的隔天
去J同學家一起煮菜吃飯後
就沒再碰過面了
J同學也一直要我去說要聽她大吐職場苦水
所以到最後還是決定去囉

這次比上次多好多人喔
連同眷屬大概10幾人吧
有畢業後超過10年沒見的S同學
現在應該算是插花界的高手
畢竟才藝美少男不是叫假的~囧

還有四對夫妻跟兩個小孩
其中一對就是提供場地給大家烤肉的劉氏夫婦
上次煮菜也有來捧場
本來以為他們會一直過兩人世界
沒想到這次一見
劉太太已經懷小BABY也快生了呢

再來就是我們單身的這幾位固定班底
大家吃吃喝喝聊著現在的工作情況
聽到我的工作已經處在七年之癢
莫不嘖嘖稱奇
只是年資久歸久
特休還是輸召集人W同學上班的公司啊
她說他們公司只要滿4年就可以有21天了
不過大家聽了都說他們公司異於常人
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同班三年畢業到現在N年了
沒想到這份情誼還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多虧總有個熱心的召集人
才能讓我們這樣聚在一起
不過每次都是我們這幾個基本咖在聚會
希望哪天能湊個20人(不包括眷屬)以上
這樣就更有同學會的FU了


中秋節不烤肉就不像中秋節啦

我們家也有烤肉啦

但因為沒拍

也剛好還真的讓我拿到烤肉同學會的照片了

所以貼上來留念一下(看看就好~請不用猜我是哪一個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