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米樂可和風洋食-和風山藥泥豬排

上星期六亮晶晶同學來彰化找我
其實是因為我不想待在家裡被疲勞轟炸
藉機勞跑找她出來吃飯逛街
前一天上網找  參考了好幾家餐廳
最後決定這家風評還不錯的洋食館

啊因為別人的blog都會介紹用餐環境
所以想知道的大家可以去搜尋一下(其實是偷懶沒仔細拍)
而我就直接po上我們吃的美食囉
一進去服務生就先送上熱呼呼的麥茶
然後自己填菜單去櫃台付帳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


我們點的是主餐+60元升級為套餐(這樣有多飲料和甜點吧)
首先沙拉就送上來了(生菜鮮蝦佐和風醋)

再來個特寫(因相機關係~沒辦法很特就是了)


再來就是主菜上桌啦
這是我點的和風山藥泥豬排(怕吃炸的有罪惡感~硬要點山藥泥來養生)

註 : 山藥泥已淋在豬排上  旁邊那碗是塔塔醬

特寫已在前頭  所以來張橫切面


而亮晶晶同學點的是義大利蕃茄雞腿排

來個特寫

再來個橫切面


最後上的是甜點


飲料還挺大杯的但很普通就不拍了
我覺得這家的餐點還蠻好吃的
可惜旁邊的配菜少了點
但雖然是這樣
其實整餐吃下來很飽
因為肉都很大塊也很厚實
加上底下有淋汁的白飯
呼~要吃完也是挺辛苦的
所以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附上全部的菜單供參考囉(※現已遷址改賣蛋糕,無簡餐服務)
店家網址:米樂可烘培坊http://www.wretch.cc/blog/bakery3427



之後就帶亮晶晶同學去永樂街逛街
結果因為某些因素
沒辦法讓她逛的很盡興就必須打道回府
真是殘念啊
回程時還被一個騎很快的青仔叢給A到小指頭
嗚~~幸好沒啥大礙就是了~~



----------------------------題外話------------------------------

明天就要去員工旅遊了
竟然還碰到颱風來攪局
為啥每次去小琉球就有颱風來亂
上次去時已經讓我得了懼船症
從此以後很怕坐船
現在又遇到這個颱風
結果這行程還是沒有取消
只是跟第2天的行程調換
我想照這樣子
那天肯定會是條載兔船
大家都忙著抓兔子去了=_=

這次阿母和阿yo要跟著去
因為L先生要上大夜班沒辦法請假
希望阿yo要安份一點
不然以後真的不會再帶他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