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家的母親節
其實也沒啥刻意的過
沒上館子
大家有錢出錢包紅包
有力出力煮飯菜
大嫂買了雙涼鞋送阿母
中午和晚上的菜都是阿兄煮的
簡簡單單也就這麼過了一天

姐夫的工作終於要調回中部了
所以姐這次回來還兼找房子
因此整個下午阿yao和阿mi就待在我家
然後跟阿yo三人一起把房子的屋頂給吵翻了

姐說這次讀小一的阿yao
期中考不但第一名
還得了進步獎
而且有獎狀和獎學金呢
問阿yao
他說他的獎學金就學校福利社的禮券
第一名50元+進步獎50元
都被他買玩具給花光了

不過他阿嬤還給了一千元紅包
我聽了就說
那RE我也包個獎學金給你
不過只有阿嬤獎學金的十分之一
還煞有其事的用了個紅包袋裝起來
外面寫著第一名獎學金
阿yao還叮嚀我不要把金額寫上
他說他還要把另外一千元放進去

噗~不過我是有計謀的
我又再次跟阿yao講說
記得以後我老了要養我唷
阿yao回我說
蛤~~這樣他以後要養好多人耶
不管!!!
反正我會一直對他灌輸這想法
誰叫我是RE咧<( ̄︶ ̄)> 

ps.阿母說我可以把她的包包上網拍賣...找天來著手進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