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員林...

因為A同學說想去某家內衣廠的廠拍...

而也剛好有B同學是那邊的員工...

一次見兩個人...

也算是一箭雙鵰吧XD

不過雖然說是特價...

但其實看看算算也不會很便宜...

真要揀便宜可能是要去不能更換和零碼尺寸的區域...

這對我來說並不划算...

所以買內衣的念頭就沒有很深...

到了現場也不會殺紅了眼...

而且天氣又熱...

等同學血拼完後...

就約了另一位C同學一起去吃午餐...

至於在內衣廠工作的B同學還得繼續留在那邊奮鬥...

只好含淚向我們揮手道別...

中午去吃了平價的日本料理...

我點了豬排定食...

其他兩位AC同學各點了薑汁霜降豬定食和勝丼...

名字有點繞口...

但應該是這樣沒錯...

說穿了就是薑汁炒豬頸肉片和豬排丼啦....

可是這次的餐點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而且超便宜...

我的豬排定食除了豬排和飯外...

還有手卷、醃蘿蔔、茶碗蒸、味增湯、小菜和飯後甜點-梅子茶凍...

而這樣價格也才140元...

東西又都是熱騰騰現做的...

可說是物超所值啊~囧

至於其他兩人的價錢各為160和100元...

而豬排丼因為不是定食...

所以沒有手卷和茶碗蒸...

但C同學說也是超好吃的^___^

不過這種店吃飽後不能待太久...

所以大概聊一下生活瑣事後....

便去逛街買我想買的褲子...

今天說也奇怪...

買的過程超順利...

只走了一家店便買了想要的褲子...

隨意去了第一家鞋店便又買了便宜的涼鞋....

在等另一位B同學逛店面時...

又跑去包包店...

不到五分鐘又買了一個便宜又不錯看的包包...

C同學就說...

很難得看到我這麼快速決定的景像...

不過大概也是一百元上下才會面不改色的血拼一c一

呵呵呵~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u///u

算算今天的戰利品...

哇哈哈~可說是滿載而歸啊...

----------------------------------------------------------------------------------

但...今天又看到了老摳摳的小倩....

歐買尬....

還是一樣的被嚇到Orz

小倩...妳為啥變了呢>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