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阿yo自己的家辦了個聚餐,

掌廚者是哥和大嫂,

事由起源於大嫂剛嫁過來時,

跟當時來家中拜訪的阿姨說:

"不知您要來所以沒準備多一點,下次您再來時,再去買多一點東西回來煮"

就這樣,這已經前年的事,

在最近阿爸阿母去舅舅家時,

大家閒聊中被提起,原本只是阿姨的玩笑話,

不過阿爸阿母因為覺得常被舅舅他們請客很不好意思,

回來時便問哥看大嫂方不方便回家大展手藝,

而哥就說可以去他們家,剛好舅舅他們也都沒去過

所以就有了這次的聚餐~

昨天中午我們就先帶阿yo回家,

因為這兩天大嫂為了準備食材沒辦法帶阿yo,

所以阿yo還是在我們在顧,

阿yo也在前兩天剛好滿農曆生日的週歲,

不過他因為發燒了而食慾不振很愛哭,

昨天看過醫生和吃藥後就又生龍活虎,

下午我和弟就在哥家看電視和帶阿yo,

哥和大嫂忙著準備晚餐,

等到舅舅他們來了,哇~頓時客廳快擠不下了,

因為連我們家也算進去的話,

總共有15個人之多,

舅舅一看到我還問何時可以請他吃大餅,

唉唷~真是有夠尷尬只能以傻笑帶過,

希望能就此打住這話題,

但天從不人願,應該說親戚不從我願,

就有人代答說因為你沒給人家介紹啊,

之後果不其然,表嫂就說要幫我去橋一攤了T_T

唉~在發現此地不宜久留,不然會再有更多麻煩時,

藉著帶阿YO去逛逛而逃離現場,

回來後發現還沒開飯,所以便先帶阿YO去ZZZ,

之後再出現時,大家已經開始吃了,

而且糗的是飯還煮不夠吃^^||

所以我就只能先在旁邊吞口水,

並叫弟三不五時去夾點菜來讓我止飢~囧

而昨天豐富的菜色有:

鳳梨蝦球、珍珠丸子、菜圃雞湯、滷肉、涼拌筍、炸甜不辣?

韭菜花炒絞肉、煎魚、炒青菜...等,

我不知實際到底有多少盤菜,

內容物也是以自己看到為主,

因為有的也沒機會吃到,

除了飯不夠後來又加了道炒米粉,

希望大家昨天都有吃飽,

不要因為客氣不太敢吃後來又跑去吃宵夜~囧

(現在說這個好像太晚^^||)

但我雖然等大家都吃的差不多後才開始吃,

吃得倒是飽到不行XD

唯一可惜的是沒辦法吃遍每道菜,

那昨天也是沒拍照啦,

畢竟老人家不太能接受吃飯前還要等我拍完後再吃,

重點是我也沒帶相機,

SO~到底有多色香味俱全就只有我們吃過的人知道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