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推薦blog的動作啦

這是今天發現的站

覺得還蠻不錯的

又是走我最愛的幽默有趣風格~囧

所以就又給人家偷偷的連結過來啦

不過我還沒時間把全部文章看完

只是下意識覺得這個站一定很爆笑

也就是說...我是連結給我自己看的XD

當然...如有其他人想贊同我的看法

就可以去逛逛啦^_^

站名:是,娘娘! (YAHOO的blog / 無名的blog)

PS1.他的站有兩個,內容應該都一樣,不過以後不是兩家要合併?應該不用搬了~囧

PS2.按照慣例,我又沒知會人家啦,如果當事人有看到此文...

         [米安那達,馬馬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