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這兩天我們家好不熱鬧

姐臨時決定要回來

從星期六下午起

我就充當三個小孩的褓姆

不過最大的阿yao已經不用我照顧

現在電腦才是他最好的朋友

有時為了要叫他吃飯還要跟他談條件

而我的最大籌碼就是→"電腦是我的"^+++^

只要說不給他玩通常就都乖乖就範

中間的阿mi才一歲多

只會和阿yo爭風吃醋

有時候卻又像個小姐姐想照顧阿yo

真是可愛

口齒不清和固執是她的武器

每個人都對她沒輒XD

而阿yo

可能因為平常看到的都是我們這些老人

一看到有和他同一掛的小孩

樂的很

這兩天都會呵呵大聲的笑

所以我們家這兩天就都充滿了笑聲和哭聲

鬧哄哄的

星期日

姐說要請大家去吃午餐

名目是慶祝弟退伍

本來和同學約好要去逛街

只好臨時聯絡改期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往吃到飽牛排館進攻

最便宜的價格是190

比我之前和同事去的時候貴20元

但他們店的沙拉吧新鮮好吃多樣化

而且這次去竟然連自助式火鍋都也是自取

雖然火鍋料不多

但在吃到飽的牛排館算還蠻少見的

所以大家都覺得值得

不過光是吃那些沙拉吧的東西都已經很撐了

也吃不下火鍋

我覺得我都吃的快滿到喉嚨了

這家牛排館讓家人還蠻滿意的

下次會再去光顧的

~~~~~~~~~~~~~~~~~~~~~~~~~~~~~~~~~~~~~~~~~~~~~~~~~~~~~~~~

託弟幫我在台北買小紅J的國王新衣-透明外套

嗯...是兩件式的

感覺有點不太服貼

看起來和摸起來都還蠻粗糙的

但為了讓小紅J不受凍和刮傷

而且80元都花了

還是得用

真是貴

以前買小GD75的外套時都沒那麼貴

記得也才40~50元

如果以後有再看到精緻點的外套再來把它換掉了

PS.小GD可能意識到它被迫退休了...所以這幾天把它開機純當鬧鐘時...它都在完成任務後就自動關機了...次數還蠻頻繁的...真是對它覺得很不好意思內...畢竟它都跟了我3年多了...

PS2.我以為我的同學都是有異性沒人性...但在24日這天...有人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咧...那就原諒他吧...不過其他人就...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