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繼QOO之後,

會想放的桌面圖案,

只不過...它的官網桌面實在太矬了>O<

害我只好把它截取跟QOO一起結合,

基本上它們倆是我的工作最佳伙伴啊╮(╯▽╰)╭

今天看到open將和奇摩合作,

換了啥新首頁的,

說實在,不管怎麼換我還是不甲意,

要不是現在大多數的人都用奇摩當首頁,

我還真不想用咧,

我比較甲意的是蕃薯藤,

可是每個用過我電腦上網的人都說,

為什麼不是奇摩?

久了懶得回答就也跟著同流合污了,

啊~好像又離題了...

來去偷個open將的圖來放上好了...

應該沒關係吧?

算了...別玩好了...還要寫出處也是挺煩的~

基本上我是工作做的很煩心情也很煩,

所以上來亂寫解悶的(︶_︶")

※該不該來去學open將唱歌跳舞咧,好像有獎品說...

我是open將,卡哇一的open將....啦啦啦(不會唱用啦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