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

同事很喜歡講這句話,

而且前面還加上"可不可以",

試想,我能說不可以嗎一_一

就算我說不可以,

你們還不是強迫我要幫?

不然就是拿上頭來壓我,

久了我連回答也懶得回了,

因為不管怎樣,

我就是得做╯︿╰,

只不過聽到他們還虛偽的問這句,

就覺得很噁心≧﹏≦,

前幾天老闆也跑來問我,

可不可以做一些促銷dm,

就這邊改改那邊弄弄以後換圖就好,

這...我能說不好嗎(︶_︶")?

為啥大家總喜歡把一定要做的事,

卻還要說"可不可以"呢(╬ ̄皿 ̄)凸

這不會讓做的人心甘情願,

也不會讓做的人感到好受,

只會讓人更心不甘情不願的做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