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把客戶的話當聖旨

那當他要叫你去吃大便時

你也要照著去吃嗎

如果換做你是我的立場

我要你馬上設計個包裝出來

很趕

因為客戶趕著要

當你先擱下手邊在忙的工作

排除萬難好不容易趕出來交件時

我卻跟你說

客戶不要這個版面

他要換顏色

要改自己的版本

那你會怎麼想

諸如此類的情形已經不只一次了

幾乎每天都會發生

或許這就是我們做工人的宿命

但真的會很抓狂

我實在沒有那麼多EQ可以控制自己的脾氣

我也知道生氣會變老

可是

我卻無法改善也無法避免

真是可悲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