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倒茶水時
同事a說
看你上班後都換成拖鞋
這樣鞋子一定可以穿很久
不用買不用換
而且賺的所有錢都是自己的
應該是很有錢吧

前陣子
同事b也說過類似的話
他問我說
你今年還有要去日本玩嗎
我跟他說沒錢不能去
他說現在女孩子不是賺的都是自己的
怎麼可能會沒錢

基於他們都不是很了解的情況下
我大多乾笑個兩聲說
別人可能是那樣
而我卻不是
至於細節
往往就不加以解釋了

其實
以前的我
或許真的稱的上是小富婆
只是覺得上班都穿制服跟球鞋
其實也不用買什麼
所以置裝費
我是省了不少錢
而每次嚷嚷要出國玩時
阿母總是說
又沒賺什麼錢
要出國等結婚後再去渡蜜月
所以就這樣
我很少花什麼大錢

只是因為某些因素
我的富不見了
可是卻換成了這個腹
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_=

所以我又開始喝起了綠茶
然後
昨天下班終於跑去買了沖茶袋這個好東西
為了比較環保
又去買了不鏽鋼網的泡茶球
也順便把麵包粉給買回家

而po這篇的重點在於

嗯~
沖茶袋真好用
我愛死它了

ps.昨晚的地震我真的有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