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頭好痛  但說好要讓小白k隆重登場
覺得很不好意思  讓它這樣一拖就是數篇之後才現身

根據多日研究後的心得
世上果然沒有十全十美的手機
至少我用過的沒有
但大多原因也是因為只要它不符我所需
就是它的缺點

而小白k其實功能已經蠻多了
先說說它的優點好了
1.它是3g手機  不過我目前用不著  因為我是2g門號
2.它的鏡頭可以230度旋轉(有圖可證  鏡頭跟上圖不一樣方向吧)

3.它有mp3和插卡功能  這點小紅j永遠趕不上啊
4.它的簡訊打字可以比小紅j省掉1/3的時間  只是要先熟稔各個讀音順序位置
5.它有未讀簡訊可以設定一分鐘提醒一次  這對我這種簡訊比電話較多的人很有用

再來說說它的缺點了
1.拍照畫質不好  雖然比小紅j高100萬  但在螢幕看起來卻輸小紅j一大截  而且拍起來很暗
2.未接來電竟然沒有像未讀簡訊一樣的功能  如果不檢查螢幕根本就不知有人來電
3.情境模式設定不夠完整  切震動或靜音模式如果錯過了時間  一樣得常檢查螢幕
4.鬧鐘設定不能先設好以後再開啟使用  而是要用時才能設定
5.簡訊回報也當做一則簡訊  不像小紅j就出現個報告而已

以上
大概就這幾天使用下來的感想
大多是跟小紅j做比較
而目前小紅j還是處於半退役狀態
隨時還是會支援前線

不過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想說看電池剩一半
就想用旅充把它的電充飽
可是手機卻完全沒反應
充了一整晚
一樣是一半的電量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非得用到完才能充嗎?
還是秀斗了?
下班後還是拿去聯強問看看好了
希望不要得親自跑一趟台中啊>_<


最後
小白k再來個展開照吧 


還有
小白k因為比小紅j大又寬
所以它擠不下小紅j的藍色緊身衣
就連阿yo的小襪子也不是它的菜
所以前陣子特地去夜市幫它買了個紅猴外套$60

而手機吊飾目前欠缺中
真想把哈哈齁齁染成白色讓它們來陪伴小白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