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前的聞香牛肉麵

小時候
阿爸常帶我們去吃好多地方的小吃
像是草屯的炸粿或是台中的麵線糊
而聞香牛肉麵也是阿爸常帶我們去的地方之一
因為它很特別
標榜著加麵加湯不用錢
還有泡菜和紅茶任你吃喝到飽

所以在我印象中
牛肉麵的另一代名詞就是聞香牛肉麵
我一直覺得牛肉麵吃起來就要像他們的口味一樣
也因此當彰化的店還有開時
我們也去光顧了好幾次
可惜後來它就倒了
所以已經有好久
我們再也不曾去過台中的聞香牛肉麵

星期六去陪考時
中午不知要吃什麼
剛好就看到這家讓我懷念很久的店
馬上就說我要吃這個
而它們很貼心的還附設停車場
所以我們車一停好
就趕快殺到裡面去吃

這是價目表



麵只有三種價位
小菜從15~35元不等
付帳採用的是麵上桌才付錢

我們點了牛肉湯麵(肉丸是包括在內  但店家不知是不小心還是貼心的還多一塊牛肉)


紅燒牛肉麵


豆干  海帶  滷蛋(一盤$15)




除了這些是付錢的  其餘都是免費


滿滿的一桶泡菜和紅茶-免費!!!


六種不同的冰淇淋-免費!!!


所以我盛了一碗泡菜來吃


::::::::::::::::::::食後感:::::::::::::::::::::::

其實
這家麵店已經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了
除了價錢變貴了
味道也變了
以前根本沒有加豆芽菜
簡簡單單就牛腩肉和麵條跟美味的湯頭
記得我們都還能加麵加湯來吃個痛快

現在
雖然也還是一樣美味
肉改成了牛腱肉
不管是肉或牛筋部份都燉的軟爛可口
湯頭也很好喝
但就是少了以前那種感覺

而湯麵部份的肉丸子
是由豬絞肉+香菇一起混合
吃起來很扎實也充滿了香菇的香氣
我看現場很多人也都點這道來吃

至於泡菜
感覺好像才剛醃好
所以有著蘿蔔的生腥味
如果再多放一陣子可能會更好吃

而紅茶和冰淇淋味道如何
我沒吃就也不得而知了
很可惜的是
L先生現在胃口都不大
原本想說來這邊可以讓他吃的很飽
結果他吃完一碗麵就飽了
而我吃完一碗麵就很撐了
那加麵加湯對我們而言
都是種遙不可及的夢想了<囧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經過這
而且很餓可以加麵加湯的話
我一定還是會再去捧場吧
畢竟還是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