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頭不痛了
白目屋也沒來上班
還看了個很好笑的網誌
現在整個心情好很多
所以又可以在這邊碎碎念

昨天下班
終於跑去駕訓班詢價
這可是我從過年前就想做的事
一直拖
不是
是天氣一直多變化
讓人家無所適從
才沒去做這件事

好!!
說重點
到了那邊之後
就跟櫃台小姐問了一下
她叫我自己看桌上的價目表
o_o?!!!!!!!!
喔買尬~~~~~~~~~~
為何這麼貴??????????????????
竟然要一萬二
就算學手排的也要九千八TOT

小姐在我看完價格後就一直問
啊你是現在要報名嗎?
我說我只是來看看價錢
但他還是逕自的一直說
我們剛好星期一要開課
啊你就先回家去體檢洗照片....
然後八拉八拉的講一堆
一直強調我可以來得及報名
其實就算我2/25沒趕上
下一次的班3/5就開了啊
只是
一想到要這麼貴
就有點想打退堂鼓

回家
我跟阿母問說以前你們去學多少錢
他說在十幾年前只要四五千(嗚...為啥我現在學是他的三倍)
不過他還說以前有兩家在競爭
現在他學的那家老早就關了
所以貴是正常的
這時阿兄說
啊你學了敢開嗎?(真要上路的確會怕...)
我還是很大聲的回說
學了就是要開啊

於是
我決定了
我要去報3/5的課程
這樣比較有心理準備
也不用慌亂的去趕著洗照片

在此之前
我要減肥啦
不然體檢時會受到很大刺激的;_;


【題外話】
順便推一下我看的網誌
研究生不如死
強推《型男必備-Sebastian髮膠》和《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這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