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早上九點多
出發前往苗栗大湖採草莓
在此勸大家想去的人
要先找好正確的路線再去
不然會被路標給耍的團團轉

因為有參考旅遊書
所以就直接前往草莓文化館

這是外觀



再來就去上了廁所(啊~這個不用特地講)
然後就搭電梯直上五樓的空中花園




嗯~從照片中可得知
根本沒看到花  應該說是空中公園吧

再來就下樓去參觀四樓的以草莓做料理的餐廳之類的
但我只在門口拍了張照片就離開(雖然有點想買草莓啤酒)



再來就是三樓的展覽區(可在這裡上廁所  不用跟一樓的人擠)




我是個盡職的觀光客
只進去光拍照
完全沒專心看人家裡面寫些什麼

再來就是開始吃吃吃了
首先登場的是草莓香腸$30


有拍就好  很難對焦清楚
有點草莓味  但整體味道偏甜  我不是很愛甜香腸
唯一可取之處就是肉汁一直流  沒有烤的太乾

園區隔壁有給小孩玩的遊樂場(我也不知拍這要創啥)


草莓產品專賣店(有沾上邊的全在裡面)


周遭環境  還不賴啦


之後再到特產區買了喔咪呀給
然後再去喝了草莓醋和草莓酒
也各帶了一瓶回家
然後就去買了碗讓我很好奇的草莓貢丸湯$40

哇  一口咬下真的有草莓味
但貢丸本身的美味還是保存的很好
所以這碗湯一直到吃完後還讓我意猶未盡
很後悔沒買包冷凍貢丸回家繼續品嘗(阿母也說怎麼這個就沒買回家一_一)

再來就前往親手採草莓囉(一斤$200不便宜=..=)

本來會挑這家是因為看到它可以高架採草莓
沒想到竟然沒開放=..=
但都進去了  就只好採田裡種的囉

語音自動化採莓機
只要用口說要採哪顆   就享有不用動手採好放到籃子裡的服務

好鮮紅可口的草莓(其實有的背後不怎麼紅)


可愛的草莓花


草莓多胞胎(最後被我拆散了)


不知誰那麼大膽  竟然偷咬草莓一口(絕對不是我)
這邊每一家都禁止邊採邊吃的


滿載而歸的草莓(有幾顆是老闆娘採的  硬要我湊到150元  還嫌我採的少很難包裝)


採完後就是晚上的燈會囉
請待下集...

ps1.草莓帶回家吃了後  有夠甜!!!!果然是我精挑細選的傑作  吃的好開心
ps2.其實還有跟老闆娘買了杯草莓牛奶$60  但拍的太醜就不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