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大湖採草莓和台中燈會
只是照片都還沒整理
所以就先預告一下
還有過年拍的一些照片
也都會放上來
不然記憶卡也快滿了
不處理一下是不行滴

先來說說去基隆捻香的事吧
其實一切都發生的太快
而應該說那邊的人很有效率呢
不管什麼事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行

當天一大早六點起床
以為自己可以很快速的半小時內準備好一切出門
沒想到我太高估自己的功力了
差點來不及趕上客運開車時間
於是連傘和前晚充電要帶去的mp3都忘了拿
不過因為沒啥睡到
所以一上車吃完早餐沒多久就一直睡

直到小檳榔打電話來問我們知不知道地點等之類的問題才醒來
而原本預定到台北坐9點59分的火車到基隆
所以一下車又拼命的跑
等到最後的一兩分鐘前終於和亮晶晶趕到了月台
卻沒看到火車
天真的以為火車還沒來
後來才發現我們下錯車廂點
區間車早就停在前方等了
等看到後已經來不及了
我們就這樣望著火車的屁股興嘆

錯過了這班又要等25分
我們打去問已在場的同學
他們說公祭儀式已經快要結束
等我們到了基隆又搭計程車到達時
整個廳都已經拉下鐵門什麼佈置都拆光了
於是我們又在那裡等同學和他的家人下來載我們上去
因為大家都已經不能再進去看他
所以就我和亮晶晶兩人一起去
看著他的照片
一陣心酸湧上心頭
我以為我可以笑著對他說
一路好走  要在天上保佑大家
但還是眼框充滿了淚水
也不知還要再多說些什麼

離開了那裡之後
他的朋友帶我們去吃飯
還到處逛了基隆市區
最後在星巴克歇腳喝咖啡
才回到台北

晚上多約了一個同學一同吃飯
大家好像開了一個小型的同學會
一同談著過去的點點滴滴和聊著其他同學的近況
直到八點才散會
而我要到快9點才有車
他們還一直陪我到那時才離去
一直在想
如果這天的聚會
每個人都能開心的出現那該有多好
所以我們承諾
大家下次的碰面一定是喝喜酒
要開開心心的再來開次真正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