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寫泡湯行之前
便不得不提這次的尾牙
今年抽到的獎品
應該是這幾年來最少的一次
不然也一定可以卡位倒數前三名

做海報時
就已經一波三折
原本一開始設定的獎項是
第一輪最多五千最少六百(人人有獎)
第二輪最多也是五千最少獎品不知價值(45人裡可中15~16人)
後來老闆看了有意見
說要讓未滿三個月的員工也有機會抽獎
於是
第二輪的獎金全挪到第一輪
第一輪的獎金就加碼到最多六千最少一千
而第二輪就只剩不知價值多少的獎品可抽
雖然獎項一直改
但最後終究還是讓我有提早一天完成
而且比起往年算是最早做好的一次
但事情果然沒有辦法一直順利下去
海報是提早做好了
但抽到的獎品卻是讓人洩氣到不行

今年的尾牙也是差點遲到
不過這次沒有阿yo同行
到達時幾乎又都坐滿了
所以就又去跟業務坐
沒同事愛的他們說我不是他們的部門
一直叫我去跟老闆坐=..=

沒多久開始上菜了
去年那家餐廳已經被我們吃倒了
今年又回到以前吃過的餐廳
本來想拍菜色的
又怕那群女人碎碎念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
其實這頓都還不錯吃
除了那個帶有騷味的羊腩以外
不過沒龍蝦也沒紅蟳
倒是吃到類似帝王蟹的蟹腳肉和烏魚子

很快就開始抽獎活動了
我的運氣照慣例好像都是集中在第2輪
當第2輪的貴重物品消失後
我只能盼望第一輪不要太差
結果過沒多久
坐我左邊的同事抽中了3千6
再過一會兒
坐在這個同事的左邊同事抽中了頭獎6千
嗚...不詳的預感就來了
果然
後來輪到我抽時
就只抽中了1千2(TOT)

第二輪開始抽時
那兩個同事又各自抽中了彩色鍋和烘碗機
我啥也沒撈到
然後接下來的廠商再加碼
那個抽中6千的同事又抽中了2千
嗚...也就是她總共抱回了8千現金+烘碗機
而我還是只有1千2
原本希望能抽個兩三千來當溫泉行經費的
沒想到我竟然運氣差成這樣
雖然坐我右邊的同事一直安慰我說
我至少還比她多2百
但失落感還是久久揮之不去
嗚...撒必細內.....;_;

也許這是我在這間公司最後一次的尾牙
希望趕快找到新工作
壞的不去   好的不來啊~~~

ps.就連回家想要轉換一下心情對統一發票,也是差個一兩號共孤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