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寫沒圖沒真相的食記了

誰叫我沒那個隨手拍的習慣咧(跟相機感情不好;_;很難讓它待在身邊)

話說昨晚去敷完藥後

因為晚餐吃的薑母鴨量太少(最後一個吃都沒啥料了;_;)

覺得沒吃飽

所以才想說再去買點滷味來吃

順便拿L先生送我的項鍊(u///u)去修



結果在途中經過一間標榜25元雞排的攤子(其實已經暗地裡觀察它粉久了囧)

看到它廣告布條的的確確是寫著雞排25元

於是便點了一份雞排

哇~還可以挑口味呢(有6種口味-香蒜、梅子、海苔跟?????忘了=..=)

所以我選了海苔(不知為啥只要看到食物有海苔就很愛~囧)

就先去修項鍊並吩咐老闆我晚點再拿



等到修好後再去拿時

怕是我自己誤會或被晃點

還多準備了點零錢來防止不夠錢的尷尬

且戰戰兢兢的問老闆說多少錢

『25元!』(聽到時心中真是一片歡喜啊~~^O^)

然後再去拿滷味攤的東西

全部加起來滿滿的食物只花了105元

厚厚~~真是開心啊~~



回家後先嗆聲說有這個廉價的好雞排

阿母率先嘗試雞排後就直呼好吃耶(大心!!!)

我趕緊看了看雞排的大小並吃了一塊肉

嗯~它就跟一般市面的雞排一樣大(雖然有切塊但感覺的出來)

沒有因為價錢而縮水(讚!!!)

再來雞排炸的恰到好處

包裹的外皮酥脆而裡面雞肉不會乾澀還保有湯汁

灑上海苔粉更是為它加分~喔一細啊~~~>Q<



再來吃已經吃過好幾次的滷味

這次有稍微加辣(厚~簡直都快噴火了一口一)

雖辣但還是非常好吃

尤其是它們的冬粉和蘿蔔糕

下次去一定會再點一次的^Q^


+++++++++++++++++++++++++++++++++++++++


【店家資訊】

海洛英大雞排(也是鹹酥雞攤)

地址:和美國中旁的7-11   XX牛肉麵對面

※星期五雞排還特價20元喔!!!

-----------------------------------------------------------

丐幫滷味

地址:彰美路上的全聯福利中心隔壁


ps.彰化市民生地下道上來旁邊的"好肚有度"火鍋吃到飽也很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