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時跑去燙頭髮

這次一樣是根據上次的同事介紹

不過轉移陣地換了別家

跑到從我家到那邊摩托車程約快40分鐘的地方去

雖然遠了點

但至少不用像之前那樣被敲詐

不過現在的髮型有個壞處

並沒辦法像以前那樣

睡起來就算亂了

只要噴水抓一抓即可出門

不管我前一晚怎麼睡

有沒有抹造型品

隔天頭髮永遠都會像泡麵麵條一樣捲

而且還很亂

於是

我現在改成了早上洗頭

每天提早個20分鐘起床

所以換來了同事現在的評語

A:哇~你這次的頭髮好捲,比上次的好看呢

B:你的頭髮還是這麼捲啊,跟上次比起來,這次的比較適合你

C:我經過你的辦公室,有股衝動想進去跟你說你的頭髮捲的好好看

以上

到目前為止已經出現過太多類似的評語出現

開心嗎?

是有一點

畢竟每天都花心力在上面

只是很納悶的是

上一次我燙頭髮後

家也是一股腦兒的說

你的頭髮看起來很自然  很好看耶

為啥事隔一年多

變成了

有捲才是好看

上次燙的都不怎麼捲

這次的比上次好看

別再灌我迷湯了啦

就算你們是佛心來著

我也不是很相信你們的說法

搞不好連我剃光頭

你們這些有佛心的人

還是可以睜眼說瞎話

跟我說:哇!!你剃這樣好好看唷~很有型呢!!!

切耶~騙誰啊>o<


【題外話】

公司連外道路-目前的天堂路已快完工了,好happy啊\^o^/

今天午餐要和同事煮玉米濃湯+泡麵(沒錯!!就是要一起煮~囧)


【我也要來個延伸閱讀】

↓上次燙髮評語↓

眼光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