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拜autu同學所賜

終於吃到了傳說中她包的韓國泡菜水餃~囧

而且更讓人剛溫的是

她還親自低溫冷凍宅配到家咧

真的是糾甘心耶>Q<



一拿手後

就馬上去燒水煮開

將包的非常完美的餃子丟下去煮

不到幾分鐘

熱騰騰的泡菜餃就上桌了



嗯...

一咬下去的感覺 

有滿滿的酸酸辣辣泡菜味 

其實不會很辣 

而且吃起來也很順口 

但配角韭菜後來慢慢掩蓋了整個味道 

它有點搶走了整個泡菜餃的風采 

因為我是單吃沒沾醬料 

所以覺得內餡不太夠鹹 

但整體而言 

不管是外觀或是整個口感 

都是一等一的啦 

不過因為餓太久 

就直接把它們嗑完了 

沒照片沒真相 

但達人本身有拍照 

就借她的圖片來用囉~囧 
 



這是做成煎餃
 


要看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前往達人的 

BLOG ←請按我


PS.我想以後達人不用去包便當了啦~去開著餃子館~我還能去當跑堂咧~囧 


-----------------題外話-------------------- 

昨天翹鳥班跑去玩樂 

還是有點小小懲罰降臨在身上 

L先生問我要不要喝蜆精 

是的 

就是廣告上那個碎碎念的歐吉桑代言的那罐 

一向對於未知的東西有著好奇心的我 

當然就說好啦 

打開喝第一口的感覺 

我就怕了 

雖然沒有雞精難喝 

但一種說不出來的詭異感覺 

一直在喉嚨間環繞 

久久無法散去 

要形容它的味道 

感覺就像是 

很濃的喇仔不加鹽巴但又加了大量的蒜頭 

所以喝了之後都是濃濃的大蒜味 

不過這小小的一瓶可要五六十元耶 

又不是非常難喝 

還是把它給喝完了 

結果 

我想之後就是它在發揮體內環保的效果吧 

在此之後吃了泡麵 

拉 

晚上烤肉 

拉 

拉 

早上起來 

拉 

拉 

沒錯 

一直到現在 

就是拉了這麼多次 

本來沒想這麼多 

以為昨晚是吃烤肉或是在此之前的滷味不新鮮的關係才拉 

但不可能到今天還有影響 

所以 

我想是蜆精在幫我做體內環保吧;_; 

嗚...也該說聲...剛溫蛤????!!!! 



PS.上面寫了美味水餃食記~下面又接了篇倒胃口的拉肚子實錄~拍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