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一向喜歡精打細算的我

竟然在昨天又破了功

這都要怪x聯的廣告單啦

上面寫著小棉棉30片只要29元

而且全省分店還有數量限制

看到這個我眼都亮起來了

想說最近也要省吃儉用

趁此優惠還可以省下不少錢

於是

昨天下班就趕緊前往去血拼

在此還發生個小插曲

因為怕錢很快會被用完

又想知道到底借的錢還我了沒

所以想先提點出來用

但不知是昏了頭還是怎樣

怎麼卡一插進去

馬上就被提款機給吐了出來

營幕還顯示著請跟櫃檯洽詢

一看到這個我人就傻住了

心想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卡壞了嗎?錢被領光了嗎?

不信邪

可能機器秀抖了

再去隔壁台試

還是出現一樣的狀況

這時就覺得很氣憤

回去要找罪魁禍首質問

到底對我的卡片做了什麼好事



沒辦法領錢還是得去x聯

進去裡面找啊找的

就是看不到那便宜的小棉棉

是太搶手被搜購光了嗎?

只好在看看別的牌子

但內心還是對它念念不忘

突然

眼光撇見在最上層的角落處

就是它

終於被我找到了



一般型30片29元

想說真是賺到了

但還是很難相信為啥會那麼便宜

於是就仔細看了一下外包裝

不看還好

一看竟然發現

天啊

再過不到三個月就過期了

雖然它是衛生用品

但好歹是女生的貼身用品耶

而且原本有三年的期限

也就是說它已經放兩年多了



俗臘心態怕東怕西

只好狠下心來拒絕這便宜的小東西了



但入血拼山怎麼可能空手而回

所以又看啊看的

也不知當時是頭殼壞去還是失去理智

竟然就挑了包

量少型42片99元的小小棉棉

我現在想起來



是回家恢復理智後簡直是悔恨不已啊

換算下來

一片要2元多耶

而且這期的特價商品

一般型100片也才175元耶

嗚...真想拿回去退貨

我以為

有了之前↓類似的經驗會不再重蹈覆轍說

(量少型小小小棉棉30或40片99元)

結果還是一樣又再次失去理智了

阿母在旁看了說有差很多錢嗎?

我說一片大概差一元吧

只是在我內心裡

它們的價差不只如此啊

尤其是我這種喜歡斤斤計較的人

竟然又犯了相同的錯誤

簡直是大錯特錯啊



而且

不只如此

昨天還買了包黑豆

想說家裡的快用完了

沒想到一買回去

發現阿母不知何時已經備份在廚櫃了



還有

想回家興師問罪提款卡的事

發現當事人老早就潛逃回去了

而阿爸聽我說起

說他會幫我問問

還說了句

會不會你插錯方向了?

這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也想起

昨天的確沒注意到是不是卡片插反了

這一切的失誤害我又得多跑一趟

果然是失敗中的失敗啊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