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yo滿兩歲生日唷

做gugu的我不知要準備什麼禮物

下班時再去超市看看好了

不過這小子越來越沒禮貌

看到我下班回來也不會叫

只會一直ㄟㄟㄟ的亂叫

有時甚至連看都懶得看我一眼

直到我在吃飯時才會在我旁邊撒嬌

看到我要出門約會才在裝可愛要我一起帶他去

真是個超現實的小孩

根本不用對他太好一_一

老了要靠他養是不太可能的事=..=

現在的他

會從1數到10

會唱好多首兒歌的第一句而且沒走音耶(一定是以前受我的薰陶)

會自己騎腳踏車不要人家推

會吵著要看yoyotv

會皺眉頭跟人吵架

會說好多好多的話

會尿尿在小青蛙上

兩年來

他真的長大了好多

我也真的老了好多

唉...

晚上應該會大家聚在一起吃蛋糕吧

有拍照再放上來



說放就放啦

啊因為沒蛋糕

阿YO要回家慶生

所以只有我買的禮物充場面啦

裡面也包括阿娜答的愛心

巧克力和玩具糖








-----------------題外話--------------------


上星期六又去燙頭髮啦

這次的造型跟以前都不一樣

說實在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

我阿母一看到我的頭髮

就說

燙那個什麼頭

還敢嫌她燙的



又百口莫辯了

因為她

一直對阿兄之前講的

形容她的髮型是釋迦牟尼

耿耿於懷

所以連帶的

也會遷怒到我頭上來

好吧

反正她的看法會跟著旁人改變

只要有人說好看

她也會慢慢這樣覺得

不過

現在的頭髮真的太黑

大家都叫我要去染

可是剛燙完又不能馬上染

還要等一個星期

所以

就是這樣

一個星期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