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搜尋機器人又出來活動

所以參觀人數又直線上升

今天應該就會破4000了吧

這個月寫的很勤快吧

光是到現在就寫好幾篇了

接下來還有童玩節的遊記要寫

我真是個勤勞的好孩子

噗~說的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u///u



昨天抱怨果然有效

今天就有其模夠勿的簡訊通知我去711取貨了

不過阿娜答說便宜沒好貨

我想我也別太期待我會買到啥好東西

不然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就不好了一_一



泡菜的事也有了下落

今天有一個同事說她可以訂2罐

呃....

離目標12罐還差很遠

所以訂購尚未成功

數量還須努力

不過另一同事說他下個月可以過去幫我買看看

如果有買到

那就太好了

到時候

我會把它做成各種料理放上來滴



星期日做的南瓜濃湯被喝完了

連阿yo都很捧場

阿爸說要看看阿公家那邊還有沒有種

有的話再拿來給我做濃湯

看來南瓜跟咖哩做上手了還真是欲罷不能咧^_^



※這篇好像集碎碎念之大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