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02.jpg  
好吃又健康的萬歲牌無調味核桃

核桃它可說是堅果之王
是一種兼具營養和美味的保健食品
其營養價值主要可以分成以下幾個部分:
1. 良好的蛋白質來源:人類對蛋白質的需求通常是質重於量,而核桃的蛋白質是兼具質優量多的特點,其蛋白質大部分是屬於易消化吸收的優質蛋白,而核桃的胺基酸種類相當廣泛,除了含有多種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外,其所含多種胺基酸是其他植物性食物難以攝取到的。
2. 提供充足的熱量:核桃如同其他堅果,皆屬於熱量相當高的食品。核桃的熱量主要來自豐富的脂質及蛋白質。
3. 富含必需脂肪酸:每一百克核桃可食部分約含有高達68克的脂質,其中大部分為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佔總脂肪酸含量約70 %,而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飽和脂肪酸的比例分別為18 % 和12 %。因此核桃雖然脂質含量高,但其脂肪酸組成以不飽和脂肪酸為主,因此食用核桃並不會造成人體心血管的負擔。核桃含有豐富的亞麻油酸(58%)及次亞麻油酸(12%),這兩種脂肪酸都是維持人體健康所不可或缺的必需脂肪酸,尤其次亞麻油酸是屬於omega-3型式的脂肪酸,文獻指出這類omega-3型式脂肪酸對降低血脂及膽固醇有相當顯著的效果。 
4. 豐富的纖維:核桃的纖維質相當的豐富,纖維在體內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及排便,避免便秘發生;更有研究指出攝食纖維有助於體內降低膽固醇含量預防心臟病、腦溢血等心血管疾病。
5. 他維生素及礦物質:核桃含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在維生素方面,核桃的高脂質可以攜帶脂溶性的維生素如維生素A及E,此外核桃亦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1、B2、葉酸、泛酸、菸鹼酸等水溶性維生素。而在礦物質方面,核桃含有鐵、鋅、銅、鎂、磷等礦物質,其中鈉的含量相當低,每一百克可食部分僅含有10毫克,相當符合現代飲食低鈉的健康訴求。核桃還含有數百種相當微量的微營養素,這些微營養素和體內的營養素之間會有交互作用,具有抗氧化、增強免疫力、抗腫瘤、抑菌等效果。
(以上資料截取於樂活營養師http://www.foodcare.com.tw/label.aspx?article=1148)

萬歲牌的無調味核桃提供大家不用費力的剝殼
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這美味無負擔的健康零食
ht-05.jpg  
ht-06.jpg  
成份就是核桃而已
完全無多餘的添加物
ht-07.jpg  
吃起來是淡淡的堅果香
不會過硬或太軟
就好像吃現剝的一樣新鮮美味
ht-08.jpg  

因為無調味
所以可以拿來做更多的應用
像是一杯現打的蜂蜜核桃牛奶
ht-19.jpg  
濃醇香再加上蜂蜜的甜更好喝
ht-14.jpg  
是孩子們的最愛喔

還有也可以拿來做糕點
只要準備這些材料
ht-15.jpg  
用量杯量好一定的量
就可以來個親子diy囉 
ht-17.jpg  
ht-18.jpg  
再送入電子節能鍋烹調一下
安全衛生又美味的巧克力核桃糕就出爐啦
ht-23.jpg  
缺一角是因為先被咬一口囉囧
ht-20.jpg  
香香甜甜真好吃
ht-24.jpg ht-13.jpg  
除了以上還可以做更多的料理
像精力湯或核桃醬....等
我下次還想嘗試做核桃青醬義大利麵呢^^

想要一起跟我們吃這美味健康的萬歲牌無調味核桃嗎?
2015年6月初於全台各大量販店、全聯福利中心陸續上市喔
ht-03.jpg      
想要更多詳細的產品資訊可上聯華食品官網
http://www.lianhwa.com.tw/

歡迎大家加入「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更棒的是最近還有抽獎喔
即日起購買萬歲牌系列產品,剪下包裝正面的產品名稱,就可參加『萬歲牌健康摩力送』活動
活動詳情~http://www.lianhwa.com.tw/News/Activity_Content.aspx?NewsId=2015040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