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

我只是想把這次日本行所獲得的東西做個紀錄


首先~

就來個kitty機上的相關產品...

有椅背頭靠紙、廁所衛生紙(叫同事上廁所時順便帶回來XD)、嘔吐袋、餐巾紙、牙線、糖包、胡椒鹽包、撲克牌還有機票票根等東西~囧


再來~

就是行程中的相關產品...

舉凡飯店內的喔咪呀給、入門票等都是收藏之一(以後就不知丟到哪去了~囧)


最後~

就是自己花錢買的東西啦...

註1.日本的口香糖每一顆都還個別包裝咧

註2.清水寺的御守紙袋內還有個籤詩,是[末小吉]^_^y(但完全不了裡面寫了什麼~囧)

嗯~沒錯...我買的就是這麼少...

裡面除了一瓶dxc的q10乳液和毛衣外套沒拍進去外

其餘的就是這些

當然還有一些零嘴類的老早就被吃光了

跟前面那些不花錢的比起來還少

所以...我這次算沒敗家吧~囧



-------------------分隔線-------------------

補充一些這次去日本回來後的感想

1.天氣真的難預測,儘管可能是多餘的也是一定要準備齊全才萬無一失

2.日本的女學生很小就化妝,裙子穿的超短,但有的腿也粗的嚇人

3.日本的小朋友看起來都好可愛,每個臉上都是紅蘋果,稚嫩童音超好聽

4.日本的歐吉桑好親切,尤其是橋的科學館那位,不管我們有沒聽懂,還是熱心解說

5.日本大一點的十字路口紅綠燈,在行人過馬路時,還會發出聲音,有鐘聲、鳥叫聲...等,非常使憋秀

6.我果然還是不適合住日本,不管是氣候還是物價,都會讓我走不了路,下不了手

ps.暫時想不出來還有什麼,有想到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