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33s  
話說上個月我很自責沒辦法幫yen做副食品
於是就有了上網訂購的想法
但也一方面嘗試自己再挪時間出來製做
期間有兩家賣副食品讓我很心動
而且它們都有提供嚐鮮價讓寶寶試吃
經過考量後我就選擇了這家瀚克寶寶

先說我不是替這家在打廣告啦
我也是直接在它們的賣場下標買來試吃的
會選這家是因為他們的菜色真的好多樣化
光是看了那些名稱連我都想吃了
下標後大概一個星期可以收到
不過等了兩三天都沒收到
留言問了賣家說是當時系統有問題
所以我訂的餐點又晚了一星期才拿到
但也沒差
因為我那時候就已經自己利用上班中午休息時間幫yen煮副食品了
所以這只是想讓yen試吃看她對蔬菜口味的反應而已

一次可以選兩種口味
一個口味有2盒這樣
IMG_5430s  
至於容量我也搞不清楚這到底有幾克
啊因為我能幫yen準備的副食品口味就只有根莖類
像地瓜/南瓜/紅蘿蔔/洋蔥這四種在輪
本來一開始還有用排骨肉一起燉粥
但阿祖說會有碎骨頭殘留所以我就放棄這一味了

所以我都選我比較沒辦法在公司做的蔬菜+肉口味
像這個
IMG_5431s  
還有這個
IMG_5432s  
因為這副食品不便宜
當然要選我不容易取得又少用的食材啊

是冷凍宅配寄送的
所以當然裡面也都是冷凍狀態
但一整個非常的翠綠好漂亮啊
IMG_5434s  
還有我選的這個其實是10個月以上的寶寶要吃的
有加少許的調味
當時yen才9個月大
但考慮到她已經被餵食過太多重口味的東西了
所以我才直接跳過原味打泥系列直接到粥系列
因為我也很怕她因為沒啥味道就不肯賞臉了啊

有點退冰後的狀態
IMG_5435s  
加熱後攪拌
IMG_5438s  
很濃綢
看的出來粥還是粒粒分明
我有試吃一口
嗯~對我而言還是沒啥味道
還有點波菜的澀味

給yen實際試吃
IMG_5440s  
幸好還可以接受
IMG_5441s  
IMG_5442s  
不過最後也是沒吃完
所以之後我都把一盒分成兩次餵食
還要幫她加點調味譬如魚湯或菜湯等
這樣在加熱過程也可以把粥再稀釋及軟化一些
但有個缺點就是原本翠綠的顏色就會變的有點黃綠了

以上是yen的外購副食品體驗
其實要是有時間的話
還是自己動手做最好了
很謝謝yen每天都很捧場我煮的粥
聽說都有吃光光啊
那可是我除了一天擠三次奶
又再努力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做出來的副食品
雖然都是那幾個口味
但為娘我會再努力想辦法變化新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