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4(六)
兩週一次的產檢又到了
這天我和阿爸應該有在八點前就到了
結果護士告知前面還有12個在等ORZ
心想那頂多再等一個小時左右吧
想不到
醫生又臨時去接生
等輪到我看時
已經等快2小時了T^T

而這次胖了0.6KG
打擊真大....
想說也沒特地再補什麼說=_=|||
護士在衛教時也說我上次胎位不正
問我有沒有做運動
我老實回答說只做了一次
覺得腦充血就沒在做了囧
她說如果沒轉下來
剖腹生產的話老公就不能進產房了
要我多跟小龍寶溝通
也給了待產須知

等醫生要幫我照超音波時
還笑笑問我頭轉下來了沒
呵....醫生您真是太幽默了
我怎麼會知道咧囧
結果一照馬上就說轉下來了
呼~讓我著實鬆了一口氣
接著看小龍寶的生長數據
LBB-34W4D  
整體一樣又超前一週
重量2601克
頭圍大了一週
腹圍這次有小一點大兩週
但腿長~~~哇!!!大了快四週咧
醫生說依預產期週數來算
目前應該是2400克左右
小龍寶有大了點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也沒囑咐我要少吃一點之類的
其他像羊水和胎盤也都正常
重要的就是注意胎動囉
最後告知下次要做乙型鏈球菌的篩檢
希望到時也能安全過關囉

PS.那天看到好幾個和我差不多時期的孕婦~她們的肚子都小巧玲瓏~
嗚~而我的肚子這次還是又大到很壯觀ORZ~不知小龍寶生下來是不是也會成正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