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吐了
是說我現在每天都會吐
沒吐的那天就是因為有吃醫生開的止吐藥
不過醫生上次也才開七天份給我
但約下次看診時間是兩星期後
只好在忍受不住時再吃了
不然想想藥也不是啥好東西
還是別吃太多比較好
但阿爸說吃藥會舒服點
為啥我要這樣折磨自己咧

對食物的厭惡感有比較好一點點
但一樣沒啥想吃的東西
就算吃某樣東西覺得ok
也不能吃太多次
現在唯一能天天吃的
應該就白粥/地瓜粥跟筍絲+麵筋了
一整個老人飲食狀態
還有麵包也可以吃的下
但也是要看口味啦

不過有件神奇的事
上星期日去台中拍全家福
拍完順便去吃晚餐
就去了附近的利家咖哩
想不到
我竟然可以吃完整盤豬排咖哩飯咧
已經好久沒能好好吃完一頓飯了
我想應該是它的炸豬排太好吃了
讓我可以接受它的味道
但回來時也是乾嘔跟打嗝
至少沒把食物吐出來

唉~
只能說這一胎真是太有fu了
就希望小龍寶要乖乖健康長大
這樣為娘的辛苦就值得了啊~~~
星期六再去看你/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