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懷第2胎應該會跟第1胎症狀不一樣
事實證明....
不但一樣
還更慘啊~~~

我實在很不能忍受自己看著食物卻沒食欲的感覺
尤其是當以前非常愛吃的食物放入口中時
卻是湧起一陣噁心感跟厭惡感
嗚~~我都快崩潰了

每天都覺得肚子很餓
還會咕嚕咕嚕的叫
卻沒任何東西能挑起食欲
吃了想吐
不吃又會餓
以前懷阿home時
至少還會有想吃的東西
至少酸梅還能抑制反胃的感覺

但這一胎
即使看著網路上的美味食記
卻完全無感
甚至某些還會引起噁心感
而酸梅也不能幫到忙了
昨天早上吃了一口蔥油餅
馬上呸了出來
啊~~這對視吃如命的我
怎能忍受的了啊~~~~~~

另外
肚子也感覺大的好快
只是我無法確定是寶寶長大
還是肥油在做怪
總之~~
害喜快走開啊~~~
不然我的尾牙餐不就浪費了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