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9s.jpg  
紅燒牛腩

前陣子參加BBH的留言抽試吃品的活動
很幸運的抽中啦^O^
上星期六宅配要送來時我還一頭霧水
因為去看展覽不在家無法收件
所以實在想不出來我何時又買了啥低溫產品囧
等收到東西後才知原來幸運的抽到試吃了XD

這是網站的介紹
http://www.green-n-safe.com/
嚴選安心食材、由主廚精心研發各式美味家常料理,不須費心料理、只要簡單加熱,在家即可享用飯店級的美食饗宴。

阿爸說廠商用很大一個盒子裝了這三包囧
IMG_2873s.jpg  
是冷凍低溫保存的唷
三種自己當初留言時想吃的口味
每包上面貼有詳細的成份及使用解說介紹
IMG_2874s.jpg  
IMG_2875s.jpg  
IMG_2876s.jpg  

要吃的前一天先拿到冷藏解凍
然後在隔水加熱
IMG_2877s.jpg  

不用半小時
二菜一湯就輕鬆快速上桌啦
看起來就像現煮的一樣
多種蔬菜高湯熬煮的南瓜濃湯
IMG_2878s.jpg  
肉多又大塊的紅燒牛腩
IMG_2880s.jpg  

而親子丼我選擇打開倒出再加熱的方式
因為想再加個好吃的滑蛋咩囧
先煮滾
IMG_2881s.jpg  
可惜沒有小鍋子
不然操作起來會更容易
接著再淋上蛋汁就好啦
IMG_2882s.jpg  
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O^
IMG_2883s.jpg  

趕緊請阿home品嘗
這三包是自己想吃可是為了他而索取的
先喝一口南瓜濃湯
IMG_2885s.jpg  
看表情就知應該很不錯喝
很迫不及待再多喝幾口囧
IMG_2889s.jpg  

再來試吃紅燒牛腩飯
IMG_2890s.jpg  
大口的吃
IMG_2891s.jpg  
看阿home一嘴滿足的樣子
IMG_2893s.jpg  

接著再吃滑蛋親子丼
IMG_2895s.jpg  
IMG_2896s.jpg  
又是好大一口啊囧
IMG_2897s.jpg  

其實因為我昨晚臨時有事回來太晚了
所以回到家時阿home已經有吃過晚餐了
但看到我在弄這些料理
他還是又乖乖坐好並吃了好幾口
可見這味道很受他喜歡呢^^

接著我再拿去給大家品嘗
大家也都說好吃
南瓜濃湯喝起來不會太甜膩
是鮮美的味道
原來裡面可是放了滿滿的蔬菜
營養又健康
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因為我沒弄的很熱
所以等我拍完照又餵阿home喝後
其實它已經有點像冷湯
但一樣非常美味可口

而紅燒牛腩看照片就知道非常真材實料吧
滿滿的紅白蘿蔔
牛肉也有7~8塊
可能是因為沒有弄很熱的關係
所以咬起來雖然軟但還帶點韌性
不過阿home還是咬的動
如果再弄熱點應該是非常軟爛吧
而湯汁不會死鹹
有著蕃茄跟蘿蔔的甜味
再加上牛肉的鮮味
這盤馬上就被我吃的盤底朝天了囧

至於親子丼
因為去骨的雞腿肉只切成四大塊
我動作太慢都沒吃到;_;
聽大家講說很好吃很入味
那應該是好吃吧
嗚~雖然我只吃到洋蔥跟滑蛋
但湯汁卻是出乎我意料的甜美
讓已經吃了一碗飯的阿弟
又拿剩餘的湯汁再盛了一碗飯吃XD

我想就像網站上說的
這些料理包很適合初為人母或是上班族婦女
在忙碌一整天後還要煩惱一家人的三餐
選擇外食則會擔心衛生及人工添加物等問題
怕不能給小孩均衡的營養
如果有個經營有機農場的公司
提供用當季蔬菜及經安全檢驗的肉品做出來的省時料理
不添加味精及人工添加物
可以讓全家人吃的健康又安心
只要簡單加熱
省時方便又美味
我看網站上還有很多料理
喜歡的可以買回來吃看看
自己吃或用來宴客應該都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