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和L先生結婚兩周年的紀念日
本來要求去王品囧
不過後來想上次去陶板屋的經驗非常美好(←點我)
所以我就選擇了這裡

原本要帶阿home一起去
但現在他有時很盧小小
常會莫名的不爽就大哭
有點怕在那邊會控制不住他的情緒
又加上這兩天轉涼了
阿母擔心那邊的冷氣太強
就叫我們自己去吃
阿home她要幫我們顧

在路上先打電話訂了位
又花點時間找停車位
幸好沒遲到很久
到了那邊發現雖然是平日晚上
客人也是超多呢
那不囉嗦~開始上菜啦
IMG_2476s.jpg  
我點的蕃茄沙拉

IMG_2477s.jpg  
L先生點的鴨胸沙拉

IMG_2480s.jpg  
兩人都有的烤杏鮑菇

IMG_2481s.jpg  
我點上次沒點很遺憾的牛腩湯(喔~就好像在吃牛肉麵一樣美味!!!)

IMG_2482s.jpg  
L先生點的牛蒡雞湯

IMG_2483s.jpg  
兩人都有的桑椹醋汁(續了好幾杯XD)

IMG_2484s.jpg  
我點的時菇蒸飯

IMG_2486s.jpg  
L先生點的炸蝦飯糰

IMG_2489s.jpg  
我點的陶板香煎牛肉

IMG_2490s.jpg  
L先生點的陶板雞(比我的牛肉好吃非常多!!!)

IMG_2491s.jpg  
我點的冷月紫米

IMG_2492s.jpg  
L先生點的抹茶紅豆奶酪

至於飲料
因為時間已經太晚了
就直接叫他們幫我們打包起來

這一餐吃下來
感覺跟上次比起來差很多呢
像我覺得我的牛肉沒有之前來吃的瓦片牛肉好吃
因為中間有條筋
咬起來口感跟之前吃的瓦片牛肉差好多
雖然一樣很香很多汁
但就是少了軟嫩的美味口感
而L先生點的主餐比我的晚很多才上來
讓他覺得整個過程上菜有點慢
一直說真希望叫他們把菜全都上了

可是當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有這樣的感覺時
馬上就說那她再請廚房幫我煎一份瓦片牛肉給我
我就一直跟她說不用了啦
畢竟是我自己要點這道的^^||
吃的口味不合不能怪店家啊
而上菜慢是因為L先生的陶板雞需要慢火烘烤的關係
不得不說他那個雞肉真的好好吃
肉嫩多汁連皮都是脆的
份量也不算小是兩隻雞腿肉

但服務人員就一直覺得過意不去
結果就在我們要結帳時
還特地送了我們2份小禮物(旅行收納袋)
服務真的很棒

所以....
雖然吃的不如自己的預期滿意
但看到他們對顧客的態度
我還是會再去吃瓦片牛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